醫美診所伸出援手 免費協助八仙塵爆傷患者

【台北訊】

愛爾麗集團長期以來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因有感於八仙樂園發生的重大粉塵爆炸意外,台北市及新北市各大型醫院對於大批傷患的救護及容納已經到達緊繃,愛爾麗集團義不容辭,希望透過專業整形外科之醫療資源及技術,除重度燒燙傷的病患建議接受大型醫院燒燙傷中心的專業護理外,因塵爆事件1-2度輕度燒燙傷及燒燙傷面積20%以下不需住院治療的傷患,免費提供傷口治療及後續皮膚重建等服務。

愛爾麗集團提供5間專業整形外科院所及12名資深醫師團隊,同時設立八仙樂園燒燙傷救助專線:0988275898張小姐,除分擔大型醫院醫療負擔外,更期盼拋磚引玉,呼籲其他醫美及整形外科,對此次事件不幸的傷患,提供專業的整形外科醫療服務,舒緩大型醫院之負荷,同時期盼受害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早日康復。

免費醫療服務:

【醫師】
吳瑞星醫師、楊菘宇醫師、李鐵國醫師、羅國銓醫師、袁聖哲醫師、鍾一傑醫師、郭炳成醫師、陸尊惠醫師、蔡文平醫師、林永祥醫師、程以長醫師、黃仁吳醫師

【院所】
明曜分院: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6號
南京分院: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2號5樓
中華分院:台北市中華路一段90號8樓
板橋分院: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3樓
新莊分院: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96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