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好事成雙方案!買指定冰箱、洗衣機送 24 吋小電視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想要買家電的民眾注意了!三星電子稍早宣布引進全新 Activ Dualwash 雙效手洗系列全新 WA21J(21KG) 及 WA17J(17KG) 洗衣機,同時推出好「視」成雙方案,自 2015 年7月 1 日至 8 月 31 日止,購買雙效手洗洗衣機21KG洗衣機,即可憑回函送 24 吋電視,買指定款冰箱、洗衣機就送 7-11 禮券。

全新 WA21J(21KG) 及 WA17J(17KG) 變頻洗衣機,不僅節能還可降低多餘磨損及馬達噪音。最大的特色是保有獨家「貝殼手洗槽&手洗水流」,擁有大面積「神奇過濾盒」置於桶槽兩側,能大幅度地過濾來自高、中、低不同水位的多餘棉絮,WA21J 新增「潔淨熱洗」洗程,有效去除衣物的臭味及塵蹣;「淨流水瀑」能透過淋浴般小水瀑加強洗清效果,並減少洗劑殘留;特殊流線設計的「渦流洗衣內槽 」擁有細緻密集的排水孔洞,可降低衣物與桶槽之間的摩擦,不僅保護珍貴衣料,還能加速排水,讓一般家庭或都會人士享有更美好的洗衣體驗。此外,這兩款洗衣機都支援「Smart Check」簡易故障排除功能,透過行動裝置安裝專屬App,可以遠端檢測洗衣機狀態。

至於好「視」成雙方案,只要從 2015 年 7 月 1 日起至 8 月 31 日止,凡購買藏鮮愛現旗艦機種及TWIN系列冰箱(冷藏加冷凍),回函即送Samsung 32吋LED液晶電視(UA32H4100AW)乙台(市價NT$11,900元) ,購買炫藍廣角門機種及雙效手洗洗衣機(21KG),回函即送Samsung 24吋LED液晶電視(UA24J4100AWXZW)乙台(市價NT$7,900元) ,購買TWIN系列冰箱及滾筒洗衣機指定機種,回函即可獲得康寧絕美紫薇餐盤組(市價NT$3,220元) ,購買上下門冰箱、滾筒洗衣機、雙效手洗洗衣機指定機種,回函即送7-11禮卷NT$5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