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鎮宇向真正「農村人」致歉 罵收錢網軍只會施肥亂黑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影星吳鎮宇2014年和兒子費曼(Feynman)參加《爸爸去哪兒2》錄影,發生愛子意外導致左眼角受傷,事後與電視台產生爭執,歷時半年後和平解決。他近日PO出兒子的照片,被網友質疑孩子的眼角為何貼OK繃,接著他回文說明是去疤貼,並稱網友是「農村人」,引發歧視爭議,對此他28日PO文表達歉意。

▼吳鎮宇和愛子費曼參加《爸爸去哪兒2》大受歡迎,不料錄影過程發生意外孩子眼角受傷,與節目的爭執告一段落後,又因為孩子眼角的去疤貼,發生和網友互嗆的事件。(圖/取自吳鎮宇微博)

吳鎮宇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之前的一篇留言用了農村人幾個字,而這無意的措詞導致一些人感到不愉快,對此他表達歉意,但是對於成天等待事情發生、收錢留言的網軍,他仍然維持自己的立場,「我相信真實的人會理解,不真實的人也只會繼續施肥亂黑!希望我的歉意能讓真實的農村人們可以舒緩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鎮宇發文回嗆稱網友「農村人」引發爭議,28日發文向真正的農人致歉,但仍砲轟受僱收費留言的網軍。(圖/翻攝自吳鎮宇微博)

網友看到吳鎮宇一連串的發言,指出爭議當初是因為有人發文「你們城裡人怎樣怎樣的……」才引起互嗆,表示不明白網路水軍(受僱回文造勢的網路寫手)留言攻擊讓人不開心是什麼心態,感嘆「不能好好看著這個世界嗎?」粉絲力挺「無須道歉,我知道你是在保護兒子。」不過,也有人覺得道歉的留言沒讀出好意,認為做一個公眾人物對自己的影響是要負責任的。

▼吳鎮宇發文回嗆稱網友「農村人」引發爭議,起因於網友以「你們城裡人」留言引發雙方面爭執。(圖/翻攝自吳鎮宇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