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是什麼?南非花豹好奇伸爪 近拍秒變超萌「自拍」

▲蒂亞對攝影機好奇伸爪,意外被攝影師拍下這張超可愛「自拍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只人類愛自拍,花豹也喜歡「自拍」!國外一名動物攝影師麥克勞克林,日前在南非一所瀕危動物中心捕捉到一張可愛的「自拍照」。一隻花豹蒂亞因為好奇對著攝影機伸出左前腳,由於角度、時機都抓得太剛好,讓照片上的蒂亞看起來就像在自拍!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動物攝影師麥克勞克林(Russell McLaughlin)表示,他之前在南非胡德斯普雷特瀕危動物中心(Hoedspruit Endangered Species Centre)攝影,當時一隻名為蒂亞(Tia)的花豹十分好奇地靠近自己,接著伸出左前腳想抓攝影機,這一幕正好讓他按下快門,成功拍到這張花豹「自拍照」。

一名在南非胡德斯普雷特瀕危動物中心服務的人員比讓吉(Fred Berrange)表示,他服務16年成功救援164隻花豹,而蒂亞與牠的妹妹在還是幼豹的時候,就因故被他救回照顧,由於這2隻豹實在太過信任人類,以至於到目前為止都無法野放,「如果讓牠們回到大自然,牠們很可能會回到人類村莊找食物,這樣很容易會遭農民開槍擊殺。」

關鍵字: 南非花豹自拍攝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