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爆首位 20歲女傷重不治 網友:去天堂保佑受傷弟弟

▲八仙塵爆的20歲女患者李珮筠,稍早因為傷勢過重,宣告急救無效。(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八仙粉塵爆炸意外傳出第一個傷重不治的患者,20歲傷患李珮筠全身90%燒傷,28日從台北轉回台中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救治時,醫師就評估只有一成左右的活命機會,沒想到29日上午10點多左右傳出急救無效,目前院方等家屬到達就要拔管

親友指出,不只李珮筠遭遇八仙粉塵爆炸意外,她的弟弟目前也在汐止國泰綜合醫院救治,李父北、中兩頭跑,原本想將姐弟倆一起轉回台中,但最後只有姐姐轉院,沒想到才過幾個小時,就接到女兒急救無效的消息。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指出,李珮筠昨天入院時就不樂觀,肺部有吸入性傷害,今天早上8點左右出現急性衰竭,急救2個多鐘頭還是無效,等李母抵達醫院後就要拔管。

這令人難過的消息傳出後,網友除了希望李珮筠一路好走,也紛紛留言:「去天堂保祐你的弟弟」、「弟弟要加油,你們是你爸爸的心肝...要加油...」,希望為還在救治中的弟弟集氣。

編按:李珮筠母親已經從台北趕抵台中中山醫院,院方在下午2點20分為李珮筠拔管,宣告不治。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數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