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身被燒得「體無完膚」 男大生:乾脆分手好了

▲八仙樂園派對粉塵爆炸事故。(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仙樂園27日晚間發生粉塵爆炸意外,一位來自台中的宋姓大學生全身50%面積遭3、4度燒燙傷,被送到醫院時他曾打電話給家人說,自己被燒到「體無完膚」,不知如何面對家人與女朋友,「乾脆分手好了」。

據《聯合報》報導,這位家住台中的宋姓大學生目前就讀世新大學,他從學校騎機車到八仙樂園玩水,卻不幸在彩色派對中被燒傷,在轉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前,他曾打電話給家人說自己被燒得「體無完膚」,雙腳被火燒到只剩焦黑的表皮、指甲,不知如何面對家人及女友,乾脆分手好了!

宋姓家人昨(28日)已經到加護病房探視,但宋姓大學生已插管沒辦法說話,手術後也全身包裹著紗布。醫師評估他有吸入性燒燙傷,一旦開口說話就會影響病情恢復,已經告知不可以說話。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