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真的好痛不想活了」妹重傷意志力低 姊盼大家幫集氣

記者江貞億/採訪報導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造成近5百人受傷,許多病患仍在加護病房搶救。22歲的蔡若安全身63%三度灼傷,醫生表示情況並不樂觀,讓她意志力低落,甚至因為手術過程太痛,還說「我想放棄、不想活了」;蔡若安的姊姊為了替妹妹加油,把她平時活潑亮麗的照片PO上臉書,希望大家能一起替她集氣,陪她走出這次難關。

八仙塵爆意外當下,由於蔡若安站在舞台第一排,導致全身63%三度灼傷,目前仍在國泰醫院加護病房。蔡若安的姐姐為了幫她加油,特地將若安平時的生活照PO上臉書,希望網友們能一起為她集氣。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蔡若安的姐姐,她表示目前醫生所判定的情況並不樂觀,「由於全身60%的面積燒燙傷,加上四肢麻木,未來可能癱瘓,醫生說這個禮拜是關鍵;另外燒傷導致腫脹,醫生必須將她的皮膚劃開釋放壓力,目前也已進行清創手術。」

姊姊說,目前若安的意識清醒,但意志力相當低落,「因為真的很痛,她一直說想放棄、不想活了」姐姐希望大家能一起幫忙集氣,讓她知道有很多人都在為她加油,陪他們度過這次難關。

►►►點這裡 一起來幫蔡若安祈福加油!!!

▼八仙爆炸傷者意志力低,姊姊PO文盼幫集氣。(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