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21個國家的人祝「生日快樂」 陸男為告白出奇招啦~

▲陸男為了向心儀女生表白請來各國外國人幫忙。(圖/翻攝自華商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生也許是求學時期最能做瘋狂事的時候了,許多人都會在這個時期完成許多以前不敢做的事。西安美術學院的陳昊松是一位普通的大學生,但他卻做了一件許多人都無法完成的事情。

根據陸媒報導,陳昊松剛進大學沒多久就喜歡上了一個女生,可是由於膽子小,暗戀整整一年半都不敢表白,終於有一天他忍不住了,決定要實現一個計畫。

▲有來自美國新墨西哥的朋友。(圖/翻攝自華商網)

陳昊松準備在女生過生日那天,送上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朋友用各種語言表達的生日祝福,而且數量必須與女生的年齡相等。但因為這計劃聽起來難度非常高,因此在計劃實施前,幾乎沒有任何朋友相信陳昊松能成功。

▲還有來自韓國首爾的亞洲朋友。(圖/翻攝自華商網)

但陳昊松並不氣餒,他提早半年開始實施這個計畫,他運用各種不同的社交軟體,並且透過翻譯軟體自學各國簡單的對話。陳昊松用翻譯器將他的計劃翻譯成英語,俄語,日語等多種不同的語言,雖然有些外國朋友拒絕了這項任務,但陳昊松憑著他的努力還是順利完成計劃。

▲甚至還有來自沙烏地阿拉伯艾卜哈的朋友。(圖/翻攝自華商網)

可惜這樣特別的禮物,並沒有讓陳昊松順利贏得女生的心,但特別的是,其中一個幫助過陳昊松的外國朋友,把他做的影片與email上傳到網路,雖然最後刪除了影片,但影片已經獲得大量的回響,陳昊松也因此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祝福的郵件。

當被問及是否過意得去時,陳昊松表示說過意得去那都是假話,但生活還要往前看,感情不是一個人的事,緣分未到,就算在一起也不一定非常幸福。而經過這次事件,陳昊松也說雖然計畫失敗了,但卻也認識到許多外國人,感覺自己眼界提高了不少,這也算另一種成功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