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生員不知該做什麼」 傷者:因為太臨時、太突然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傷者早日康復。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現場一片混亂。(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事件造成498人受傷,其中202人重傷。一名傷者邱先生28日回憶事發當時表示,八仙樂園的救生員第一時間不曉得該怎麼處理,因為真的太突然了。

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28日遭檢方諭令10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和住居;他面對媒體訪問時下跪,且雙手合十地向所有傷者道歉,他說自己也曾是燒燙傷患者,能感同身受,希望盡力彌補。

《中天新聞》報導,27歲的邱先生是賣鑽石的業務,當天和兩名友人一起參加彩色派對,沒想到遇到這起意外,造成他雙腿嚴重燒燙傷,包紮的傷口還不斷流出組織液。

邱先生表示,他距離舞台50公尺,看到火後就拚命往後跑,還跳到漂漂河裡降溫,「我就已經是這樣了,更何況是前面在舞台上。」他說,事發後,八仙樂園的工作人員和救生員不知該如何處置,「他也不知道該做什麼,就穿著紅褲子在那邊走來走去,他也不曉得,因為太臨時、太突然了。」

▼邱先生說,八仙樂園工作人員和救生員事發後不知如何處置。(圖/翻攝《中天新聞》,下同)

▼邱先生的雙腿嚴重燒燙傷。

▼《中天新聞》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