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裘夫婦好有愛!為了動物權益…急奔英國密會威廉王子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好萊塢銀色夫妻」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致力於慈善活動多年,曾經從柬埔寨、伊索比亞、越南等國領養兒童,裘莉常以聯合國難民署(UNHCR)特使身分,四處奔走關懷難民。他們26日遭媒體爆料前往英國,密會威廉王子夫婦喝下午茶,原來是為了捍衛野生動物的權益。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為了動物權益,急奔英國密會威廉王子。(圖/翻攝自《美國周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媒體《美國周刊》報導,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26日前往英國,在肯辛頓宮密會英國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喝下午茶,並討論打擊非法的野生動物交易。雖然這並非正式會面,但根據知情人士透露,威廉王子夫婦相當興奮,特地跑到門外迎接布、裘的到來,而布裘也為剛出生不久的夏綠蒂小公主,準備了一個特別的禮物相贈。

美國政府26日通過同志婚姻法案,同一天布、裘夫婦為了野生動物權益而密會威廉王子,受到諸多國際媒體稱讚,並將兩件事並稱「歷史大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