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以前認識的AKB48…柏木由紀自爆「常考慮離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天團「AKB48」成員柏木由紀2006年出道,因活潑可愛獲得大批粉絲支持,在6月初舉辦的人氣總選舉中更獲得第2名殊榮。然而,票選活動才剛結束,她就被曝光和「NEWS」手越祐也親密擁抱的照片,受到不少非議,最近甚至在節目中透露有離團念頭,讓不少粉絲感到擔憂。

▼AKB48柏木由紀和渡邊麻友拍攝節目,透露常有離團念頭。(圖/翻攝自渡邊麻友推特)

柏木由紀日前拍攝《AKB48旅少女》,和同期入團的閨蜜渡邊麻友一起到輕井澤旅行,閒聊時鬆口吐露真心話,認為現在的AKB48已經不是以前認識的模樣,自從前田敦子、大島優子等人畢業後,就沒有了可以追隨的團內模範,連相處氣氛也變得不太一樣。柏木坦言:「後輩漸漸變多了,考慮過自己該待到什麼時候……我最近考慮了很多。」尤其發現最近2、3年選舉前幾名的成員都沒什麼變動,更開始思考是不是要把機會留給後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柏木由紀坦承有畢業、離團念頭。(圖/翻攝自網路)

話雖如此,柏木由紀沉重地透露離團念頭後,又補上幾句:「畢業不只和自己有關,前輩畢業時也不是單靠自己的想法行事,還是要考慮到AKB才行。」言談中並沒有把話說得太死。節目播出後,不少粉絲哀號希望柏木別走,認為她一畢業「AKB48就真的不一樣了」;不過,因為柏木和手越祐也的緋聞剛爆出,也有人質疑她說這番話是想打苦情牌挽回粉絲,在網路上反應不一。

▼柏木由紀先前被爆出和「NEWS」手越祐也的親密照,引起騷動。(圖/翻攝自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