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友代班1天沒支薪 噴粉男大生衰列被告

▲八仙噴粉人員也被抓,工讀生:沒員工訓練。(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發生火警意外,新北市長朱立倫下令樂園無限期停業,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等5人被依業務過失移送北檢複訊,其中一名19歲的盧姓男大生,他因在現場負責操作氣瓶也遭移送,事後還被列為被告。盧男事後表示,同學臨時找他支援活動,自己未支薪手臂也被燙傷。網友看到也直呼他:倒楣!

八仙樂園在27日晚間發生粉塵爆炸意外,導致現場超過500人受傷,目前都在醫院急救。檢方事後進行調查,並針對派對負責人呂忠吉等人進行偵訊,檢方諭令他10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和住居。呂忠吉在事發之初一度卸責,但交保後卻態度大翻轉,下跪且並雙手合十地再次道歉說:「對社會造成這麼大的傷害,感到很抱歉。」

除了主辦活動負責人之外,檢方也傳訊負責操作氣瓶的工讀生;其中19歲的盧姓男大生,他也被移送複訊成為被告。事後他面對媒體表示,當天是同學時臨時找他支援活動才會到現場,爆炸當時他正好站在舞台右邊,他身上也有著火。當下他先把身上的火拍掉,趕快下去救人,自己的左手臂和腿部也燙出一個大水泡。

盧姓男大生說,當時現場煙霧瀰漫,也看不清楚是否有人抽菸,因此也不清楚火災原因。對於盧男的處境,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感覺這名工讀生被視為戰犯,真的很衰!」也有網友認為「廠商別把責任黑鍋推到一個人身上!」、「工讀生是無辜的。」檢方未對盧男做出強制處分,僅是限制出境、住居就讓他離開,網友認為盧男最後可能沒事。

▼八仙粉塵爆炸逾500人送醫,184重傷患留加護觀察。(圖/東森新聞)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