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洗髮精「四大天王」見面會 「恰勝輝基」期待新血傳承

▲陳鏞基、彭政閔、林智勝和高國輝出席洗髮精活動見面會。(圖/記者古依晴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4大球星中信兄弟彭政閔、Lamigo桃猿林智勝、統一7-ELEVEn獅陳鏞基和義大犀牛高國輝28日出席CLEAR淨去屑洗髮乳活動,廠商揭曉4大球星限量版洗髮乳銷量,彭政閔版本銷量佔38%拿下第一,不過4人都不約而同表示,希望球迷繼續支持職棒、支持商品。

彭政閔奪下銷售人氣王寶座,桃猿林智勝則以些微的差距居於亞軍,剛拿下中華職棒上半季冠軍的大師兄林智勝開玩笑的說,雖然限量瓶銷售人氣輸給恰恰,但桃猿奪得上半季冠軍,相信對恰恰來說應該造成很大的威脅,所以我的目標是希望今年桃猿隊拿下總冠軍創造二連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恰恰彭政閔也沒讓步,首先感謝球迷力挺CLEAR淨中華職棒聯名瓶之外,再次強調已做好下半季的準備,屆時戰績與人氣一定都能超越其他隊伍。

而連續兩個半季擊出18支以上全壘打的高國輝,今年賽季再度火力全開,現場和「台灣轟炸機」陳鏞基的銷售瓶數恰巧相同,仍無緣取得軍寶座,但他們幽默的表示,我們都把火力集中在下半季比賽,不過也是感謝球迷支持CLEAR淨去屑洗髮乳,最近天氣炎熱剛好洗頭可以派上用場,讓頭皮暢快舒爽,更呼籲現場球迷快用新台幣讓他們的瓶身下架。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