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沁女兒「小花苞」誕生 Faye開心讚:好可愛的小天使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阿沁2014年和小14歲的花花結婚,喜在28日下午迎來第1個女兒「小花苞」,感性PO文「現在起讓我來守護這個家」,得到許多粉絲和好友熱烈祝福。同屬F.I.R的夥伴Faye(飛)也轉發PO文,開心稱讚寶寶是個可愛的小天使,沒想到也反過來被粉絲關心感情!

▼阿沁和老婆花花喜獲女兒「小花苞」。(圖/翻攝自阿沁臉書)

Faye曾和阿沁交往約3、4年,後來因為價值觀不合選擇分手,但之後還是好朋友、工作夥伴,28日得知對方的女兒誕生了,開心表示:「好可愛的小天使!阿沁人生下個階段,強烈有感中喔,呵呵。」溫馨祝賀男方升格當爸,自身的感情卻也受到粉絲關心,獲得網友祝福「希望飛也要幸福、快快找到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I.R阿沁喜獲女兒,隊友Faye開心讚寶寶是小天使。(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