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26歲就被喊「曾經的男神」 王子哭哭:現在不是嗎?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王子(邱勝翊)2006年參加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因外型俊帥又有斯文氣質,一直是團隊中的人氣王,之後和小杰、毛弟組成偶像團體JPM也表現亮眼,吸引不少死忠粉絲。他近日在香港國際機場被歌迷認出,親切地一起拍下合照,之後上網看照片,卻發現被對方稱為「曾經的男神」,反應哭笑不得。

▼26歲王子和粉絲合照,發現自己是對方「曾經的男神」,反應超逗趣。(圖/翻攝自王子臉書)

一位女歌迷近日在香港國際機場巧遇王子,開心地拍下合照後分享到個人Instagram,大讚偶像長得帥又很nice,是「高中曾經的男神」。不過,邱勝翊今年其實也才26歲,看見粉絲PO文後轉發到臉書,用了5個崩潰大哭的表情符號表示:「曾經……現在就不是了嗎?」反應非常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發表後,不少粉絲被王子哀怨的語氣逗笑,紛紛留言「你是我國小時期的男神」、「大家曾經的童年」,但也大讚他一直以來都沒什麼變化,力挺偶像「一輩子都還會是男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