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金曲入圍6項全摃龜 鬆口透露:意料之中!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徐佳瑩在第26屆金曲獎中入圍「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國語女歌手」等6項大獎,最後卻全數摃龜,她在會後的晚宴上,淡定地表示一切是「意料之中」,讓在場的記者們相當驚訝。她說:「能夠和小時候看到大的偶像,張學友、陳奕迅、張惠妹並列一起競爭,已經感到相當榮幸」。

▲徐佳瑩在第26屆金曲獎入圍6項,但最後全數落空。(圖/記者黃克翔攝)

比起領獎,徐佳瑩表示當晚的表演更是她的壓力來源,除了要對張惠妹、莫文蔚、林憶蓮等歌后致敬外,台下坐的就是張學友、陳奕迅等神人等級的人物,讓她感到相當緊張,「而且我唱完後面就接著就是林憶蓮要頒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入圍6項全摃龜,但徐佳瑩也表示「能夠跟他們同場競爭,已經是相當榮幸了,這次在專輯裡面有嘗試很多不同的曲風,也表示未來我更能夠往這個方向去做,我最想要跟支持我6年的歌迷們說,謝謝他們對我的支持,我會繼續堅持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