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地上都人皮!傷患痛苦要水 網:工作人員強力水柱噴射

▲八仙樂園派對粉塵爆炸事故。(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八仙水上樂園27日晚間舉辦彩色派對,卻不幸發生粉塵爆炸意外,造成500多人燒燙傷。有PTT網友爆料,當時一群人被抬出來時,因為疼痛想要水,結果工作人員情急之下,竟然用超強水柱直接近距噴向傷患,地上一堆被水柱沖掉的人皮,場景駭人。

網友「AJAPPLE」在PTT指出,自己的親弟弟昨晚也在現場,當時他在舞台的右側,幸運的是只有噴一堆泡泡,但中間區域是用鋼瓶噴起粉塵,所以最為嚴重。每個人進場時都拿到3包粉,「目測25公分乘20公分、平放厚度3至5公分」,而地上的粉至少有5公分厚。

現場舞台中間的玩法是,先將一堆粉倒在地上,然後工作人員以氣體鋼瓶噴起。爆炸著火的當下,「氣體鋼瓶還再噴,不確定是工作人員沒關,還是想利用氣體滅火」。一名女生在大火裡面被燒,一位男子衝進去救她,結果女方倒地後撲起粉塵,火又突然炸開來。

場內瀰漫「BBQ的味道..還有頭髮燒焦味」,一堆人被燒到頭見皮。離譜的是,工作人員事後竟拿超強水柱噴向傷患(大概比家用水管粗3倍),沖掉一堆人皮,有女生甚至痛苦大喊「不要再噴我水了,讓我死一死就好」。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