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黑澀會》彤彤主持八仙彩色趴 痛哭:看到人變火球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彤彤(貝童彤)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來轉戰主持兒童節目,是許多小朋友心目中「彤彤姐姐」,27日晚間八仙樂園發生嚴重粉塵爆炸意外,她是當天的派對主持人,透露活動中她只是轉身喝個水,再回頭就看到台下已經是一片火海,親眼目睹人變成火球的恐怖場面,讓她嚇到痛哭。

▼彤彤當年是黑澀會美眉之一。(圖/翻攝自彤彤臉書、網路)

彤彤擔任派對活動主持人,意外發生當天下午還在臉書上PO出泳裝照與粉絲分享,沒想到晚間就傳出塵爆意外,事後透過經紀人還原事發情況,她在台上只是轉身喝水,以為爆出火焰只是主辦單位安排的效果,直到助理急忙要她下台逃離,她才驚覺事態不對,是真的失火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彤彤在八仙大火發生當時剛好在現場。(圖/翻攝自彤彤臉書)

驚險躲過八仙塵爆一劫,彤彤當時嚇得邊哭邊打給經紀人求救,描述現場就像是人間煉獄,群眾開始爭相逃跑,還看到很多人變成火球,不斷響起哀嚎求救聲,雖然並沒有受傷,但她的情緒已經嚴重受到影響,這兩天會專心在家休養,等心情恢復後再安排工作。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