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如果可以誰想當英雄?」 警消被司法打擊仍奮力救援

▲八仙樂園派對粉塵爆炸事故(圖/記者陳明仁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八仙樂園粉塵爆炸造成超過500人受傷,意外發生後大批消防人員隨即前往救援,有網友28日投書「靠北警察」,替辛苦的警消人員打抱不平,「司法昨天才呼了他們一個巴掌,他們雖有怨,仍奮不顧身!永遠學不會鐵著心腸視而不見」、「如果可以,誰想當英雄?」引來其他警消人員留言「深受同感」。

八仙爆炸意外發生後,大批消防人員趕赴現場第一線救援,由於事發當時已9點多,許多弟兄都忙到深夜,甚至徹夜未眠無法回家。

網友投書《靠北警察》的貼文中指出,「從他們的行為,你忘了司法昨天才呼了他們一個巴掌...」(相關連結:救跌油槽工人「判國賠」 下令消防員:盡力了不後悔),警消人員雖然有怨,仍奮不顧身,「每一個國賠都打擊著消防人員,司法從不說你錯,但事實直指你不對,每一次有罪判決也重擊我們警察人員,但在八仙樂園還是看見消防弟兄,警察人員還是堅守崗位打擊犯罪」,「你們是全世界最傻最傻的英雄,笨在永遠學不會鐵著心腸視而不見」。最後在感受欄中用了無奈的表情,寫道「如果可以,誰想當英雄?」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難為各位波麗士大人及消防員,你們為社會的默默付出,大家都看見了,辛苦大家了」、「國難當前,雖然民眾、法院不支持警消,但你的一通電話,我們還是一心一意為你服務」、「每次遇到不公平的待遇,警消人員罵歸罵,但是遇到該做的事情還是義不容辭」。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數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網友投書靠北警察,不捨警消人員血汗工作。(圖/翻攝自靠北警察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