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重傷 家屬向馬英九淚泣:我女兒一生都毀了

 

▲總統馬英九到台北榮總探望八仙樂園爆炸傷患。(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28日下午到北投榮民總醫院,探視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案傷患與家屬,其中一名重傷患者的父親朱爸爸,緊握著馬英九的手,情緒激動、滿面淚痕地指出,「我女兒比你女兒還漂亮,一生都毀了」,馬英九儘力安撫,但朱爸爸仍是十分悲痛,表示「我的孩子無辜,只是去玩呀。」

馬英九在衛福部長蔣丙煌的陪同下,下午到北投榮民總醫院探視傷患與傷患家屬,他說心情沉痛、震驚,除了在加護病房的傷患無法探視,其餘都探視了,並向傷患家屬保證,政府會全力救助醫治,並且會追究失職人員責任,協助傷患們求償。



朱爸爸眼眶泛淚地對著馬英九說,「我女兒比你女兒還漂亮,燒得滿身都是,女兒快死了」,才滿18歲就發生這種事情,復健不得了,書都不能讀了,「一生都毀了。」

馬英九則是表情嚴肅地儘力安撫朱爸爸情緒,但朱爸爸情緒激動,還說自己的父親也是在榮總過世的,女兒受這意外波及很無辜,「我的孩子無辜,只是去玩呀。」

▼馬總統到榮總探視傷患家屬(攝影/記者周宸亘)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數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