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安慰四肢燒傷女「還是很美」 暖男八仙救人過程超催淚

▲網友謝聿揆在自己的臉書上貼出當時在八仙樂園遇到塵爆的感想文,當時的他不顧一切只想著要救更多人,被不少網友稱讚是天使。(圖/取自謝聿揆臉書)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簡直太催淚!新北市八仙樂園於27日晚間發生塵爆意外,造成500多名民眾燒燙傷。一名網友謝聿揆在臉書上PO文,回憶當時的現場畫面,當時就在現場的他受了點小傷,但他當下甚麼都沒想,只顧將現場許多受傷的人搬到後方去泡水。PO文一貼出,在短短8小時內就吸引了2千8百多人按讚。

謝聿揆回憶起當時的畫面,直呼現場的情況非常嚇人,火海突然間出現,下一秒就燒到眼前了,但當時腦袋裡想的只有跑。謝聿揆幸運地翻過圍牆後,接著就聽到無數的民眾哀號,他想都沒想就大喊沒受傷的朋友一起幫忙,途中他還抱著一名四肢嚴重燒傷脫皮的妹妹,對方還問「我的臉有怎樣嗎?」,讓他相當不忍心,只能安慰她不要想太多。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在搶救傷患的途中,謝聿揆也遇到一名年輕人,手腳重度灼傷,在搬運過程中一直喊著救命、我快死了,但他只能安慰對方說救護車很快就會到了,你會好好的。由於現場慘如人間煉獄,謝聿揆在現場幫忙的途中一直想著自己會不會崩潰,「當我每幫一個傷患確認體溫剪衣褲量脈搏時,我都感到害怕,他會不會放棄或失去活下去的鬥志」。

最後謝聿揆在文末感謝家人跟朋友,直說讓大家擔心了,等到自己放鬆下來後也發現自己脖子跟腳踝邊有些微燒傷,也期望所有傷患能夠平安。貼文發出後,不少人大讚謝聿揆的行為,直呼謝是「天使」,讓傷患在第一時間得以處理,認為這個社會上就是需要有這樣的年輕人。

▼謝聿揆臉書全文。

 

朋友們 耐心看完吧!!各位擔心我的朋友這邊先說抱歉了讓你們擔心了這張照片 是要告訴大家 我很好 只有些小傷今天的八仙事件真的是非常的嚇人火海突然間的就出現而下ㄧ秒就已經出現在眼前當時腦袋當中就是跑 很幸運的翻過了圍牆並且拉了幾個...

Posted by 謝聿揆 on 2015年6月27日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數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