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去救人!」 爆炸現場輔大生:真的不是人待的地方

▲八仙樂園派對粉塵爆炸事故(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記者江貞億報導/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造成數百人受傷,事發當時由於傷者眾多,許多人都在現場幫忙救援,現場學生描述,「味道很刺鼻,根本不是人待的地方!不過有很多人熱心幫忙搶救,真的很感動。

八仙樂園27日舉辦彩色Party活動,吸引許多年輕學生前往參加,卻不幸發生粉塵爆炸意外。輔仁大學8名學生昨日也到八仙參加活動,形容現場「傷患真的很多,因為大家都是燒燙傷,所以那味道相當刺鼻。

經《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詢問,其中一名學生表示,「剛開始其實不知道有這麼嚴重,因為爆炸當時我們正在盥洗室是沒有聽到聲音的。」後來他們進去時,看到很多人幫忙抬傷患到另一個地區集合,便決定一起幫忙,「傷患很多,而且都很嚴重。」

同學說,「現場很多熱心的人,有力氣的就幫忙把遠處受傷無法行走的人抬至前方,其他的人就幫忙跟受傷的人說話、澆水。

另一名同行的同學也在臉書上發文,「很幸運我們同夥的全部都沒事,但當下只憑著一股信念,幹!快去救人,因為這真的不是人待的地方,真的很感動現場的人全部共患難一起搶救那些不幸受傷者。很難平靜的半夜但還是要面對,請為其他人祈福吧!」

其他網友也紛紛回應,「辛苦了,平安就好」、「辛苦你們了!謝謝!」、一名八仙救生員也在底下留言,「謝謝你們大家的幫忙,我們全八仙救生員都萬分感謝也很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