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關心八仙事件PO文RIP 黃鴻升道歉:資訊錯誤沒有惡意

▲小鬼凌晨PO文R.I.P,2小時後修改道歉。(圖/翻攝自AES黃鴻升臉書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造成數百人受傷,藝人小鬼黃鴻升28日凌晨在臉書PO文「R.I.P」,引起網友輿論「RIP是願死者安息,目前並沒有人死亡」。黃鴻升隨後修改PO文,解釋因為不在台灣,收到訊息有誤,「絕對沒有惡意,真的希望沒事。」

黃鴻升凌晨3點在臉書發文指出,台北八仙樂園發生的意外讓人很心痛,「希望離開的人能安息,受重傷的朋友要堅強」。他也呼籲查清楚事件始末,別讓心痛的意外再發生,「R.I.P」。有粉絲提醒「目前沒有任何人罹難」、「RIP是願死者安息,目前並沒有人死亡」,建議修改內容。

黃鴻升5點刪除「R.I.P」和「希望離開的人能安息」,並且道歉,強調因為不在台灣,所以訊息有誤,「絕對沒有惡意,真的希望沒事,抱歉。」

有網友認為大概是事件剛發生時訊息混亂,才會接收到錯誤資訊,希望小鬼不要太自責,「你的心意我們絕對看得到。」也互相集氣,祈禱傷者都能平安度過難關。

▼小鬼修改PO文道歉,強調沒有惡意。(圖/翻攝自AES黃鴻升臉書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