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能躺、能坐的全用上了」 八仙樂園大火漂漂船救命

▲八仙樂園派對粉塵爆炸事故(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八仙樂園27日舉辦「Color Play Asia彩色派對」,卻意外引發粉塵大爆炸,導致474人燒燙傷送醫,據了解,事發現場情況混亂,遊客們紛紛尖叫奔逃,上百人嚴重灼傷,不在派對現場的民眾,聽到尖叫呼救,紛紛以摺疊桌當擔架、漂漂船當搬運墊,齊力運送傷患。

據《聯合報》報導,參與救人的王姓遊客表示,現場像災難片,當時他看到有人呼救,連忙拿著身旁的漂漂船往前跑,看到有名女傷者坐在地上,趕緊讓她坐上,並請親友協助運送。

目擊者表示,緊急的吼叫聲在園區此起彼落,因為傷患相當多,除了傷患同行親友,遊客幾乎都加入救援行列。由於現場救護工具不足,只能利用桌子、泳圈、飲料箱充當床墊安置,再由救護車一一載送。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