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大火 三商美邦人壽緊急小組協助保戶理賠

▲八仙樂園大火傷患躺滿草地。(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新北市八仙樂園27日舉辦彩色趴,疑似因粉塵爆炸發生大火,截至28日0時30分為止,已有229名傷者送醫。對此,三商美邦人壽表示,已成立緊急關懷小組,將由公司主動派員關懷受傷保戶,並協助辦理未來理賠事宜。

根據內政部消防署統計,傷者共有229名,其中重傷97人、輕傷132人,截至28日0時30分,受傷民眾已經全數送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商美邦人壽指出,已成立緊急關懷小組,將由公司主動派員關懷受傷保戶,並協助辦理未來理賠事宜,如有疑問,可與客服中心聯絡,電話號碼為0800022258。

▲水上樂園成了人間煉獄。(圖/記者徐文彬攝)

八仙樂園總經理陳慧穎稍早在受訪時表示,非常遺憾此次活動發生意外,造成許多遊客受傷,八仙樂園會負起相關該負的責任。

八仙樂園強調,目前最緊急的是先處理並協助現場傷患者的救難作業,並配合新北市消防局一切作業,也感謝新北市政府及相關單位,快速啟動救護工作。八仙樂園會全力配合新北市政府及檢調單位一切調查,配合暫停營業至所有調查釐清為止。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關鍵字: 八仙樂園大火三商美邦人壽意外險爆炸理賠彩色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以前也辦過!八仙總經理不解出事原因:願傷者盡早復原

以前也辦過!八仙總經理不解出事原因:願傷者盡早復原

八仙樂園發生火燒百人事件!28日凌晨總經理陳慧穎出面說明,她表示「看到那麼多傷患,我覺得很難過,活動以往也在其他地方辦過,希望檢調能幫忙調查。」她希望大家一起祈禱,所有傷者能趕快復原,如果檢警單位最後釐清責任後,該八仙負的責任會付。

2015-06-28 01:14

快訊/八仙樂園影片驚悚!上百人火海裡狂奔 驚恐逃難

快訊/八仙樂園影片驚悚!上百人火海裡狂奔 驚恐逃難

新北市八仙樂園27日晚間發生彩色趴活動爆炸意外,不少人原本開心參加活動,但舞台噴射出的粉塵,瞬間不明原因著火,所有在場年輕男女來不及面對突如其來的火勢,逃都來不及逃。現場畫面宛如人間煉獄,現場人員驚叫,狂喊救命!很多人看了很難過,直說「跟電影一樣恐怖」、「希望傷者能搶救平安!」

2015-06-27 23:54

彩色趴百人遭火吻 八仙樂園停業警逮負責人、總監

彩色趴百人遭火吻 八仙樂園停業警逮負責人、總監

新北市八里區八仙樂園舉辦一年一度玉米粉「彩色趴」,27日晚間8時許發生粉塵爆炸,造成大批民眾燒燙傷,目前193人送醫,75 重傷、92輕傷。新北市長朱立倫抵達現場指揮,下令八仙立即、永久停業,派對呂姓負責人稍早表示,是將剩下的粉末全部噴灑給大家玩,有保險會全權負責,他與樂園林姓總監遭警方逮捕帶回作筆錄,釐清責任歸屬。

2015-06-27 23:53

與瑞博行銷釐清責任歸屬 八仙:會負起該負責任

與瑞博行銷釐清責任歸屬 八仙:會負起該負責任

新北市八里八仙水上樂園今晚辦趴,疑似是因粉塵閃燃的關係,舞台突然爆炸起火。八仙樂園總監林玉芬指出,目前首要先救人,以及進行偵訊,對於新北市政府提出關園,她也表示會配合調查,與主辦單位「瑞博行銷公司」釐清責任歸屬。

2015-06-28 00:38

入園人數粗估6千人!彩色趴單日營收約9百萬

入園人數粗估6千人!彩色趴單日營收約9百萬

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今(28)日27日晚間舉辦的Color Play Asia - 彩色派對突然發生大火,受傷人數不斷增加。八仙樂園總監林玉芬指出,今日水上樂園截至五點就已經清空,約有2800人。至於瑞博行銷舉辦的彩色趴,粗估有6千人入園。

2015-06-28 01:24

八仙樂園派對粉塵遮蔽視線 上百遊客逃亡「無處可躲」

八仙樂園派對粉塵遮蔽視線 上百遊客逃亡「無處可躲」

新北市八仙樂園27日晚間發生粉塵爆炸意外,造成上百人輕重灼傷,因為救護車嚴重不足,目前現場依然有遊客正等待救援。其實發生爆炸的上一刻,主辦單位與遊客才剛施放玉米粉,粉塵立刻散開遮住視線,進而讓許多遊客在爆炸發生時,不但找不到逃生路線也「無處可躲」。

2015-06-28 00:41

粉塵濃度高遇熱源就爆炸 專家痛批:拿民眾生命開玩笑

粉塵濃度高遇熱源就爆炸 專家痛批:拿民眾生命開玩笑

新北市八仙樂園27日晚間「彩色趴」活動發生粉塵爆炸意外,疑似因主辦單位大量噴射玉米粉,造成空間內粉塵濃度過高,碰上火花發生粉塵爆炸。清大材料專家就痛批,用玉米粉玩Color play真的相當危險,因為只要稍有火花,就會引發閃燃,因此台灣玩Color play的主辦單位,真的是拿民眾的生命開玩笑。

2015-06-27 23:12

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

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

台股今(19)逢「黑色星期五」,盤中一度崩跌逾千點,指數摜破19300點,外資大舉賣超857億元,成台股重挫兇手,根據證交所統計,外資今日賣超前十大中有4檔ETF,且全部是最夯高息ETF,包括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929)、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919)與統一台灣高息動能(00939),另反手買超航海王。

2024-04-19 17:45

創史上收盤最大跌點!台股大跌774點 台積電重挫54元

創史上收盤最大跌點!台股大跌774點 台積電重挫54元

台股今(19)日歷經驚心動魄的一天!在台積電(2330)大跌帶頭下殺開盤指數即重挫400點,盤中傳出以伊中東戰爭風險升溫,嚇趴全球股市,台股盤中一度重挫千點,在政府基金進場護盤,指數跌勢收斂,但台股仍以重挫774.08點、19527點作收,創收盤最大跌點,且成交量也爆出7048億元大量,創史上第三大。

2024-04-19 13:38

快訊/48萬股東注意! 台新金紀念品送「方形密封易撥罐」

快訊/48萬股東注意! 台新金紀念品送「方形密封易撥罐」

48.47萬台新金(2887)股東注意!台新金今(19)日正式公告股東會紀念品是「方形密封易撥罐」。

2024-04-19 11:59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