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樂園大火吻200餘人 遊客自救:每人都像三度燒傷

▲ 八仙樂園爆炸意外,多人全陷火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區八仙水上樂園27日晚間舉辦「彩色趴」,疑似粉塵引燃,造成舞台前方突然燒起熊熊大火,現場超過200名遊客遭到火吻,所有人所間驚慌失措往外竄逃,場面怵目驚心。

起火前一刻,音樂大聲放送,女生穿著清涼比基尼在舞池前舉著手隨音樂搖擺,簡直嗨翻了,沒想到下一秒粉塵一噴,瞬間歡樂氣氛變成人間煉獄,現場遊客大喊「著火了!著火了!」

▼ 八仙樂園舞台起火,遊客驚慌逃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遊客還搞不清楚甚麼狀況,只見前方突然竄出大團火球,現場一片尖叫,混亂中前方一名男子被火紋身在火堆中竄逃,另一名男子上前企圖營救,卻一同 遭到火吻,現場一片凌亂,遊客開始竄逃,有人驚喊,「著火了、著火了!」「等一下、等一下,不要,好想哭!」

透過舞台後方另一個角度來看更清楚,只見粉塵噴灑,大火突然吞噬,瞬間舞池變火池,現場將近200名的遊客不顧身上著火,你推我擠開始往外逃,隨後火光漸漸消失,仍可看到幾名身上著火卻還沒熄滅的遊客迷茫的在舞台前方來回猶疑。

意外發生在27日晚上大約8點30分右,1名目擊遊客心有餘悸表示,「全部人都在逃離現場,然後我們在幫忙搬傷患,一個一個搬出來,然後每個人身上都是像三度燒傷一樣。」

意外來得太突然,遊客第一時間只能自救,甚至控訴主辦單位完全沒有即時反應,錯過黃金救援時間,然而怎麼會發生如此重大意外,疑似和粉塵材質有關,這把火也在遊客身上、心上留下深深的傷害。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