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229傷患擠爆各大醫院 偷兒趁亂打劫現場財物

▲現場兵荒馬亂搶救傷者之際,竟有竊賊出沒。(圖/記者徐文彬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八仙樂園舉辦「Color Play Asia彩色趴」,27日晚間發生粉塵爆炸的重大意外,截至晚間0時30分,送醫總人數達229人,分送北台灣19家醫院。就在現場一團混亂之際,竟有偷兒趁火打劫,不顧軍警、消防人員全力搶救傷患,打劫民眾遺留在現場的財物,隨即被警方發現當場逮捕。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新北市八仙樂園27日晚間「彩色趴」活動發生粉塵爆炸意外,疑似因主辦單位大量噴射玉米粉,造成空間內粉塵濃度過高,碰上火花發生粉塵爆炸。消防署表示,受傷人員已全數送醫,總計送醫人數229人,其中重傷97人、輕傷132人。

不過就在軍警、消防和現場民眾互助搶救傷患時,卻有偷兒出沒,趁著兵荒馬亂之際偷竊民眾、傷患遺留在現場的財物,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結果當場被警方發現,隨即逮捕送辦。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