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樂園大火 長庚20歲、25歲女子燒傷面積達80%

▲ 八仙樂園爆炸意外,多人身陷火海。(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區八仙水上樂園27日晚間舉辦彩色趴發生粉塵爆炸意外,現場一片火海,截至28日凌晨0時05分共計221人送醫,超過80人重傷,其中有2名20歲、25歲女子受到3度灼傷,燒傷面積達80%,送林口長庚醫院急救。

這起辦趴引起的粉塵爆炸意外,創下新北市救災史受傷人數最多的意外,市長朱立倫已經向台北市、桃園市及基隆市求援。新北市府消防局共出動各地與各縣市支援的消防車142輛救援。

▼ 八仙樂園失火,傷者燒傷送醫。(圖/記者徐文彬攝)

八仙水上樂園晚上舉辦Color Play Asia彩色派對活動,晚上8時30分許,舞台上疑因粉塵爆炸,大量燃燒的彩粉四處擴散,許多遊客沾染到當場受到灼傷,受傷人數因此急驟升高。

由於送醫人數屢再更新,截至28日凌晨0時05分共計221人送醫,其中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的兩名20歲、25歲女子受到3度灼傷,燒傷面積達80%,院方全方救治中。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八仙樂園爆炸意外,多人著火身上大面積脫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