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腹Out!酒窩夾筆蓋正夯 夾得住才是真甜美正妹

▲大陸微博時下最夯的活動,「酒窩夾筆蓋」。(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前陣子大陸微博先後瘋「炫腹」(反手摸肚臍)和「炫鎖骨」(鎖骨放硬幣),社群網站瞬間成了年輕正妹一較身材的戰場,不過現在這些活動已漸漸退燒,時下最夯的成了「酒窩夾筆蓋」,網上甚至流傳一種說法,酒窩夾得住筆蓋的人才是真甜美正妹。

▲想要夾筆,靠的不是姣好面容或魔鬼身材,你得要有「酒窩」才行。

江山代有才人出,網路時代改朝換代特別快,從最初一則搖言掀起了「反手摸肚臍」熱潮,吸引無數網友曬出「腰瘦」照;很快的,風潮轉變成「鎖骨放硬幣」,彷彿能放上數枚銅板才是性感代表。流行來的快,去的也快,現在微博上年輕的妹子改瘋「酒窩夾筆蓋」,甜甜的笑容、深深的酒窩,青春無敵一覽無遺啊!

▼不論什麼活動,最後都會成為正妹一較高下的戰場。

▼等等,這位先生你走錯棚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