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攻英男替未婚妻擋子彈:快跑!告訴孩子爸愛他們!

▲英男為了保護未婚妻,不惜以肉身抵擋子彈。(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突尼西亞知名度假景點海灘26日發生恐怖攻擊事件,至少2名槍手在海灘上見人就掃射。一名英國男子為了保護未婚妻,不惜以肉身軀擋子彈,並對著未婚妻喊話,「快點跑!記得告訴孩子們,爸爸很愛他們!」生死一瞬間展現無價親情。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30歲男子詹姆士(Matthew James)與26歲未婚妻威爾遜(Sarea Wilson)26日在突尼西亞一處海灘上日光浴,卻不幸遭遇血腥恐襲。一名槍手持AK-47到處掃射,詹姆士為了保護威爾遜,不惜以肉身躺子彈,先後中了3槍,心頭仍懸掛妻子安危,並對著她大喊,「寶貝我愛你,趕快跑吧,告訴我們的孩子,爸爸很愛他們。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威爾遜回憶當時表示,恐怖攻擊就這麼發生了,沙灘上彷彿人間煉獄,隨處可見多具屍體,「我跑回飯店,躲進衣櫃裡面,等到外頭安靜才走出來。」

中了3槍的詹姆士隨後被送往醫院,等到威爾遜再回到事發現場後已找不到未婚夫,緊張到不斷查看屍體中是否有詹姆士,所幸最後有人通知她,詹姆士已經被送往醫院搶救

威爾遜趕緊奔赴醫院和未婚夫會面,所幸詹姆士保住性命,威爾遜事後坦言,逃命時心情非常複雜,「他替我挨了子彈,我欠他一輩子,他中彈仍叫我逃命,這真的令人相當感動。」奇蹟保住性命的詹姆士如今能當面和子女訴說父愛,兩人也計畫在2017年結婚

這起恐怖攻擊事件造成37人死亡、36人受傷,其中部分傷者傷勢嚴重。另外,兩人的孩子分別為6歲及14個月大的孩子,在出發旅遊前特別將孩子託付給親人照顧;當中一名孩子是女方與前任丈夫所生;另外一名則是兩人的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