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拜託網友急尋19歲香港女孩 終於在林口長庚找到人!

▲網友焦急上網找失蹤香港朋友,最後查到在林口長庚。(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八仙樂園發生史上最嚴重的爆炸意外!除了474人受傷外,另外還有3名大陸籍遊客、3名外國籍遊客也受傷。一名女網友看到新聞後,焦急地在臉書貼文「我的朋友(莫姓),19歲香港女生,是這次八仙爆炸的傷患之一,但由於現在聯絡不到人,請朋友有認識醫院媒體的幫忙找尋!」

「我們急需找到她,謝謝你們!希望她沒事!」網友在臉書上請大家幫忙找找朋友,相當擔心香港朋友的安危,最後所幸終於找到人「謝謝各位已經找到了,目前人在林口長庚,傷勢頗嚴重,有插管,但意識清楚,希望她早點好起來!」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