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史詩奇幻手遊《龍戰爭》七月上市

文/Donna

暑假電影大作侏儸紀世界席捲全台,恐龍魅力無法擋!晶綺科技 (Game Dreamer) 搭上順風車,將在第三季Q3推出以龍為主軸、玩家將變身成龍的即時策略遊戲,營運團隊(26日)宣布,取得西方史詩奇幻手機遊戲《龍戰爭》的台、港、澳、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五地獨家代理經營權,《龍戰爭》是由亞洲下載量破千萬手遊「真三國大戰」的研發團隊上海火溶,再次全新力作而成,預計七月初展開菁英刪檔封測,請龍迷耐心等待!

《龍戰爭》手機遊戲是採用頂級的Unity3D引擎精心打造,畫面以全3D的方式呈現,讓遊戲畫質有如電影般寫實細膩、戰鬥時刻瞬間展現酷炫華麗的超強技能,營造出真實的遊戲場景,讓玩家們有如身歷其境!《龍戰爭》是一款強調PK戰鬥屬美式寫實畫風的遊戲,最大特色在於戰鬥中如何與敵人的應對進退及在最恰當的時機點施放英雄技能則是遊戲最大賣點!引領玩家們進入龍的世界,展開《龍戰爭》菁英封測前夕,營運團隊首次揭露遊戲背景、酷炫戰鬥影片、三大職業等精彩遊戲內容。



▲晶綺科技拿下真三國大戰團隊正宗續作手遊《龍戰爭》台港澳新馬五地代理權(圖/廠商提供)

《龍戰爭》遊戲背景揭露
在邪神洛基的幫助下,墮落天使路西法掙脫了眾神的監禁,路西法回來了!惡魔與墮落天使從罪惡深淵中,傾巢而出,要將混沌和毀滅帶到神界。眾神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奧丁、宙斯與米迦勒親自出征,合力抗敵!然而異變陡生~奧丁被路西法暗中蠱惑,向宙斯與米迦勒宣戰,神界一片混亂。墮落天使路西法與邪神洛基退居暗處,策劃著更強大的陰謀,對他們而言,擁有龍族力量的你是唯一的變數,來吧!一起來摧毀他們!


▲3D遊戲背景圖(圖/廠商提供)

▲3D遊戲背景圖(圖/廠商提供)

▲3D遊戲背景圖(圖/廠商提供)

▲3D遊戲背景圖(圖/廠商提供)


三大職業特性首度曝光

三大國度-深淵
出身於深淵之境的貴族,審慎而冷靜,是戰鬥天使米迦勒最信任的盟友。火炮營的絕對領袖,在極遠外攻擊敵人,猛烈的爆炸能輕易擊倒身著重甲的敵人在龍族力量覺醒時,將變身為支配暗影力量的混沌之龍。

▲(圖/廠商提供)

 
三大國度-北境
守衛北境的年輕女郎,堅毅果敢,是天父奧丁最青睞的女戰士,瓦爾基里的候選者。鋼盾營的中流砥柱,強健的體魄能夠抵擋大量傷害,在近身戰中所向披靡。在龍族力量覺醒時,將變身為大地力量的化身熔岩之龍。

▲(圖/廠商提供)


三大國度-聖域
來自聖域的熱血青年,勇猛強悍,是眾神之王宙斯認可的勇士。鐵蹄營追隨著他,在戰場中橫衝直撞,並對脆弱的部隊造成致命的打擊。在龍族力量覺醒時,將變身為掌握火焰力量的熾炎之龍。


▲(圖/廠商提供)

關鍵字:手遊專題史詩奇幻手遊龍戰爭3d龍策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