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比基尼派對粉塵爆炸灼人 逾兩百人受傷塞爆醫院

▲八仙樂園大火傷患躺滿草地。(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翁嬿婷/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八仙樂園27日晚上舉辦「Color Play Asia - 彩色派對」,活動驚傳疑似有菸蒂引起舞台粉塵爆炸,並隨著泡泡機加速火球延燒,因此瞬間引起猛烈大火,現場逾百人受傷,160人緊急送醫。

現場的民眾表示,疑似有人亂丟菸蒂,因而與粉塵摩擦引起火苗,再加上現場音樂非常大聲,很多人根本不清楚狀況,還以為是舞台特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由於許多遊客全身原已沾滿了用玉米粉做的易燃粉塵,且大多穿著泳裝、比基尼等,直接暴露大面積皮膚,因此瞬間灼傷後,燒傷面積極大,目前導致160人緊急送醫,其中71人重傷,輕傷89人,1人重症,目前已於台北榮總準備插管。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