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統一獅洲際主場 潘武雄、唐肇廷與球迷同樂

▲統一獅VIP會員贈送獅王發燒星限量徽章。(圖/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7-ELEVEn獅本季「唯二」台中洲際棒球場主場賽事,將於7月4日與5日登場,其中4日(六)下午3點40分台中洲際棒球場戶外廣場,將舉辦知名日本行李箱品牌LEGEND WALKER歐印行李箱新品發表會,活動現場邀請「武神」潘武雄與「唐帥」唐肇廷共同出席與球迷同樂。

當天舉辦行李箱秤重比賽,預測最準確的球迷可獲得給價值超過1萬元的20吋精品登機箱乙只。LEGEND WALKER產品設計以堅固、耐用、時尚的特色為主。並以復古元素與細膩工法相結合來象徵產品的特點,在10年的發展歷程中,演繹出能為全球的旅行者提供舒適而可靠的高品質創新產品,深受日本的偶像劇青睞作為道具亮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同時推出會員限定的球場慶生會及台南棒球場巡禮活動,VIP會員卡將在全年度主場週六、週日球賽,準備統一獅英雄主題徽章,整組13款,其中包括郭泰源、高志綱、張泰山、郭泓志、羅國龍、潘威倫、陳鏞基、劉芙豪、高國慶、羅錦龍、唐肇廷、潘武雄及林志祥,歡迎球迷加入會員搶先蒐集。

配合統一獅下半季HERO英雄主題時程,徽章款式兌換異動資訊如下:
7/4、5 兌換款式:羅錦龍
7/18、19兌換款式:潘武雄
8/15、16兌換款式:林志祥
8/29、30兌換款式:劉芙豪
9/12、13兌換款式:高國慶
9/19、20兌換款式:鄧志偉

【LEGEND WALKER X Uni Lions 潘武雄及唐肇廷 球星見面會】
活動時間:7/4 週六 15:40
活動地點:台中洲際棒球場 戶外廣場
出席選手:潘武雄及唐肇廷
活動內容:統一獅球星見面會及歐印行李箱秤重挑戰賽,最大獎價值萬元20吋精品登機箱乙只

▼統一獅7月4日洲際棒球場見面會。(圖/統一獅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