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國民黨臉書挺彩虹 支持者批:有通過中常委的決議嗎?

▲國民黨臉書放上彩虹旗畫面,表態挺同志婚姻。(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當地時間26日裁定同志婚姻受到美國《憲法》保障,許多國際知名品牌的商標紛紛換上繽紛裝扮,展現力挺同志決心。中國國民黨官方臉書27日放上張惠妹演唱會照片,寫下「尊重多元,讓彩虹被看見」,不料有支持者直接嗆聲,質疑黨中央並未表態,貼文「有通過中常委的決議嗎」?

國民黨官方臉書粉絲團27日晚間跟上「彩虹」風潮,貼出張惠妹4月舉辦的《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照片,中央巨型彩虹旗象徵著LGBT友好,文中寫著,「尊重多元,讓彩虹被看見!」文末則提到台灣年度音樂盛會「金曲獎」,祝福音樂工作者都能得到肯定。

▲國民黨官方臉書粉絲團共襄盛舉,跟上彩虹風潮。

文章貼出後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討論,有人批評國民黨「跟風」、「收割」,並質疑該黨許多立委反對多元成家立法草案、與護家盟友好,「為何貴黨立委阻撓同志婚姻法案通過?」不過也有人讚許國民黨態度,呼籲更多人站出來表態、加速修法,讓台灣成為性別友善之島。此外,也有些國民黨支持者直言無法接受,質疑黨中央並未表態,「請問你這個編輯發這個文的立場有通過中常委的決議嗎」?

▼不料挺同志的發文遭部分國民黨支持者質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