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八仙樂園晚間驚傳大火畫面曝光!百人燒燙傷送醫

▲八仙樂園失火,多人燒傷送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八里的八仙樂園晚上8時40分左右突然傳出火警,現場正在辦Color Play Asia - 彩色派對活動,舞台疑似因為粉塵爆炸燃燒,目前傳出有上百位民眾燒燙傷送醫,但第一時間消息混亂,確切受傷人數還不明,警消目前已趕往救援,詳細的原因正在調查。

民眾在爆料公社表示,「八仙樂園彩趴,突然很多救護車消防車, 而且撤退的很多人都燙傷,現在一團亂很嚴重!血跡斑斑,但是我也不是非常清楚怎麼了!」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隨時更新】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朋友將事發經過分享在臉書上,內容提到,「乾冰噴起,粉末飛揚,眼前的小火光瞬間變成龐然巨獸吞噬了整個會場,大家驚慌失措,很多人跌倒,很多人火蛇纏身,最後在我眼前的是一堆人在火海裡痛苦掙扎著,到處都是尖叫嘶吼聲,彷彿地獄之門在我眼前打開了一遍……」(張元寶)

Posted by ET即時 on 2015年6月2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