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韋德若離開熱火 WWE巨星:我就對他鎖喉摔

點評:閃電俠表示:

▲韋德動向備受關注。(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的未來動向備受矚目,先是傳出他與熱火球團在續約談判上有著嚴重分歧,隨後他擔任客座球評時一句「當我還在邁阿密的時候」也被大做文章,種種跡象似乎都指向他將離隊,讓南灘球迷很不安,WWE明星肯恩(Kane)於是出來放話,若韋德離隊,就要對他使出「鎖喉摔」。

熱火明星後衛韋德是否會在今夏離開效力12年的南灘軍團,成了季後的熱門話題,外傳雙方續約價碼談不攏,很可能就此分道揚鑣。「閃電俠」這個月初曾在個人Instagram寫下「你必須捍衛一些事情,不然你將失去全部。」隨後又在總冠軍賽期間講評時,意外脫口而出,「當我還在邁阿密的時候」,引起球迷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韋德則是在推特上「關注」了一名將他「P」上騎士球衣的網友,加上他的父親不久前被拍到穿著一件「克里夫蘭騎士」T恤,留給眾人無限的遐想。

▲WWE明星肯恩的鎖喉摔。(影片如遭刪除請見諒)

「閃電俠」離隊傳聞滿天飛,讓熱火迷相當不安,不過總裁萊里(Pat Riley)26日出面表達要全力慰留這位曾3度率隊奪冠的老臣,「我們希望韋德剩下的生涯都能在這裡度過,我們會盡一切努力讓這件事成真。

除了熱火迷緊張,WWE巨星肯恩近日參加邁阿密廣播節目時,也對這個熱門話題發表了意見,他被主持人問道,「如果他(韋德)決定離隊,你有任何特別的招數能供我們對付他的嗎?」這位在摔角界打滾23年的巨星霸氣回答,「如果可以的話,我很樂意對他使出鎖喉摔。

熱火總裁釋出最大善意,WWE巨星也站出來替南灘球迷「威脅」這位明星後衛,不過韋德最後會做出什麼決定,還是很難說。

▼韋德在今年總冠軍賽擔任客座球評,意外說出「當我還在邁阿密的時候」。(圖/翻攝自ESPN影片)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熱火隊韋德Dwyane WadeWWEKan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