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西武強攻火腿二連勝 「手帕王子」斎藤佑樹連2天挨轟

▲淺村榮斗連2天開轟。(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職西武獅與日本火腿之戰,西武前5局就以10安打攻進8分奠定勝基,浅村栄斗、木村文紀都開轟,終場以9比3獲勝,本周對日本火腿系列戰取得二連勝,日本火腿投手「手帕王子」斎藤佑樹連2天後援登板都挨轟。

西武1局下靠著森友哉敲出適時安打,取得2分領先,4局下浅村栄斗補上3分彈,把火腿先發投手吉川光夫打退場,由庫羅塔(Michael Crotta)接替,5局下西武中村剛也安打及三壘手萊爾德(Brandon Laird)失誤,再添3分,西武5局結束就以8比0取得大幅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打線受制於西武先發投手十亀剣,前5局都沒有分數進帳,6局上大谷翔平高飛犧牲打及岡大海二壘安打各帶1分打點。十亀剣主投6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3分,有2分責失,拿下本季第6勝。

9局下火腿由斎藤佑樹接手,木村文紀瞄準他144公里速球敲出陽春砲。斎藤佑樹開季曾一度擔任先發投手,但表現不理想下放二軍,6月中回歸一軍改為後援投手,前3戰出賽只有1場失1分,但26日對西武中繼1局,就被7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狂失5分,此役又挨轟,連兩天落難。

西武開路先鋒秋山翔吾手感發燙,敲出2安打,達成連2個月都單月40支安打,追平鈴木一郎1994年5、6月所締造的紀錄,成為日職第2人。浅村栄斗近況也不錯,連2戰都轟出全壘打。

 

▲齋藤佑樹連2天挨轟。(圖/擷自日本火腿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