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布拉克為5歲養子…隔17年終點頭為《小小兵》配音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曾在1998年為動畫電影《埃及王子》配音,相隔17年從來沒再為動畫配音,直到近日她終於點頭為超人氣動畫電影《小小兵》(Minions)獻聲,背後的原因竟然是為了她的5歲養子路易斯(Louis)。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珊卓布拉克為5歲養子路易斯,為動畫電影《小小兵》配音。(圖/達志影像、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媒體《BBC News》報導,珊卓布拉克相隔17年為動畫電影《小小兵》女魔頭史嘉蕾殺很大配音,和她昔日在電影中的角色差異極大。被問到為何想為《小小兵》配音,她笑著說:「其實是為了我的兒子,我想做些他可以看得到的事,於是就來做了。」

事實上,她一直不希望養子路易斯受到她的明星身份影響,至今仍未向兒子表明身份。雖然近日路易斯跟著她到世界各地宣傳電影,被他看見自己光鮮亮麗的生活,她仍堅信地說:「他還是不知道我的身份。」

不過,珊卓布拉克漸漸地向路易斯透露一些訊息:「媽媽正在創作故事。」不過路易斯似乎不太在意她做了些什麼。再被媒體追問:「真的不知道媽媽是個超級巨星嗎?」她霸氣回覆:「大明星不代表什麼,不是嗎?這反而會造成孩子困擾,不會得到他們的尊重。」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