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力麥克》麥特波莫熱舞無極限 戲外聽「它」就想脫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將在7月1日在台上映,5位男星在電影中上空熱舞,結實的身材一覽無遺。劇中演員麥特波莫(Matt Bomer)受訪時表示平常有兩首歌是他的最愛,第一首普林斯(Prince Nelson)的《Kiss》,另外是迪安傑羅(D’Angelo)的《Untitled(How does it feel)》聽到後會想跳脫衣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麥特波莫在《舞力麥克》大秀好身材,出席宣傳活動表示平常最愛的兩首歌。(圖/取自麥特波莫推特、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特波莫出席新電影《舞力麥克》活動被問到平常最愛的歌是甚麼,先表示戲裡的歌其實都很好聽,興奮地說第一次聽到迪安傑羅的《Untitled(How does it feel)》的旋律時說「Oh,我的感覺來了」,身體就自然地扭動享受其中,跳得開心之外會想把衣服給脫了,除了透露自己平常的歌單外,逗趣地說有一次跟同劇演員喬伊梅根尼洛(Joe Manganiello)一同去唱KTV,喬伊聽到普林斯的《Kiss》這首歌時會立刻哼唱並沉迷其中身體不自覺地開始扭動,建議對方應該在戲裡唱一下的。

▼麥特波莫在《舞力麥克》中大秀好身材,讓許多人都為之瘋狂。(影片來源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