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電車男」伊東美咲嫁千億柏青哥社長第2胎生男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伊東美咲以雜誌模特兒出道,原本戲劇演出平平,在主演日劇《電車男》中男主角苦追的「愛瑪士小姐」後終於聲勢翻紅,成為電視台力捧的一線女星。她2009年宣布和擁有千億營收的柏青哥社長榎本善紀結婚,被視為嫁入「超級豪門」,婚後生下1個女兒,2015年宣布懷第2胎,23日平安生下可愛的男寶寶。

▼伊東美咲2009年嫁給柏青哥社長後生下1女,2015年第2胎生男寶寶。(圖/取自伊東美咲部落格)

38歲的伊東美咲所屬的經紀公司研音宣布生子喜訊,一開始第2胎的預產期跟第1個女兒是同一天,不過孩子還是提前23日報到了,她接下來又會為了照顧小寶寶而忙碌,但是一家人會珍惜這份小小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結婚後,伊東美咲重心放在家庭生活,美麗的風采令觀眾印象深刻,曾被知名網站《Mynavi》票選為最希望復出的女藝人之一,2014年開設部落格為重返螢光幕鋪路,有關日後的演藝工作,她透露還沒有確定的計畫,但是會一步步慢慢兼顧起母親與女演員這兩種角色。

▼伊東美咲曾長期代言知名美妝品牌唇膏,廣告令人印象深刻。(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