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首個「LINE」主題玩水派對!香港海洋公園清涼登場

點評:LINE的粉絲應該會瘋掉吧~太可愛了啦!

▼海洋公園夏水禮於2015年7月1日至8月30日期間推出亞洲首個LINE主題玩水派對「LINE夏日狂熱」。(圖/香港海洋公園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酷熱的夏日到來,香港海洋公園夏水禮將於7月1日至8月30日展開!特別推出「十大最COOL玩水亮點」,包括全亞洲首個LINE主題玩水派對「LINE夏日狂熱」裡的六個設施。首度到港的詹姆士也與人氣爆表的LINE FRIENDS如熊大、兔兔及饅頭人和粉絲見面,還有期間限定的LINE FRIENDS Pop-up Store,獨家推出超過60款首次在香港發售的LINE精品。

海洋公園行政總裁苗樂文先生表示,這次與LINE的合作,除了眾多超人氣LINE FRIENDS主題玩水設施、期間限定的及一系列LINE主題美食外,我們更把握即拍即分享的熱潮,於園內設立不同拍照及攝影熱點,讓遊客透過LINE程式觀看、即時與好友分享。各位LINE及海洋公園的粉絲可以一張門票,於公園內盡享各項夏水禮及園內超過80個設施。

為配合今年夏水禮的LINE主題,海洋公園園內餐廳特別準備多款特色美食。除了已LINE主題佈置,也推出LINE杯子蛋糕、曲奇餅及冷飲、LINE特色便當等。

▼LINE FRIENDS快拍(下圖左)。拍照熱點之一超級大水桶(下圖右)。

十大最COOL玩水亮點

LINE夏日狂熱:
1. 動感水韆鞦
2. 超級大水桶
3. 瘋狂滑水梯
4. 狂野泡泡派對
5. 勁爆水彈陣
6. 幻彩噴泉陣

小朋友濕身之選:
7. 玩水童樂區

歌舞表演:
8. 夏日節拍

拍照熱點:
9. LINE互動照相館
10.LINE FRIENDS快拍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澳門必買!飄香一甲子手工炭燒杏仁餅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