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3女童挨餓蹲路邊等父母 好心警煮粽充飢

▲員警煮肉粽給女童止餓。(圖/高雄市警局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林園區日前1對父母急著帶4個月大的男嬰就醫,把3名分別就讀小一、小二、小六的女兒留在家中,直到晚間8時許還未回到家中,3姊妹實在餓到受不了,跑到路邊不停觀望等待,引起巡邏員警注意並上前關心,在得知原因後非常心疼,所以先把她們帶回警局,先煮肉粽給她們止餓,讓女童的父母非常感動。

林園警分局表示,員警李隆成、洪立夫在巡邏時,看見3名女童無精打采、悶悶不樂地蹲在路邊,直覺有異便主動上前關心,在得知「父母把發高燒、年僅4個月大的弟弟送醫還沒回來,餓到受不了,所以才會蹲在路邊等」後,實在不忍她們挨餓,加上晚上在外面也不安全,所以先把她們帶回警局照顧

林園警分局說,由於派出所人員較少並無開伙,而且已錯過晚餐時間,不過,員警想起冰箱內有肉粽可以給她們當晚餐,但肉粽原本是冰在冷凍庫,當時也沒有適合的鍋具可以烹煮,所以員警只好先拿餅乾給她們止餓,在想辦法煮肉粽。

林園警分局表示,3名女童一口接著一口地吃著餅乾,等到肉粽煮熟後,也不怕燙舌的高溫,一口肉粽配一口汽水的迅速吃完,並露出滿足的表情,在所內等待父母,於晚間9時許終於盼到母親來接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員警餵女童吃肉粽。(圖/高雄市警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