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私下超有病! 拍戲一NG竟會狂飆高音..粉絲笑翻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由金秀賢、孔曉振、車太賢、IU主演,由於卡司太強大,自5月中開播以來就備受矚目,播出12集後便風光下檔,讓粉絲看得意猶未盡,電視台因此特別加碼再播一集NG版,沒想到平常看似淡定害羞的金秀賢,竟會在NG時做出超有病反應,連對戲的阿珠媽(歐巴桑)都嚇傻。►►►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金秀賢NG反應超爆笑。(圖/翻攝自YouTube)

《製作人》26日播出演員拍攝時的NG花絮,飾演幹練毒舌製作人的孔曉振,在對戲時卻頻頻結巴笑場,連她自己都直呼「怎麼辦啦」;而在劇中暗戀金秀賢的IU,常因為對方的一個動作就心跳不已,其中一幕男方靠在她肩上睡醒後,曖昧對視的場景也讓兩人受不了太尷尬的氣氛,金秀賢更是連續NG好多次,氣得IU揮粉拳作勢K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秀賢一出錯就學男高音拉高音。(圖/翻攝自YouTube)

向來給人冷靜害羞形象的金秀賢,其實私底下卻超調皮,只要因為吃螺絲NG,他就會暴走大吼,最後甚至用超大音量學起男高音開嗓,逗趣反應讓粉絲爆笑連連,就連與他對戲的中年女演員都被這反應嚇得瞪大雙眼。►►►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製作人》特輯花絮NG CUT2

【視頻】《製作人》特輯花絮NG CUT2F:R.ME / LIKE►►金秀賢(Kim Soo Hyun)

Posted by 金秀賢(Kim Soo Hyun) on 2015年6月2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