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張惠妹唱30秒《三天三夜》 張學友也起立搖擺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這次邀請哈林庾澄慶主持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則為楊千霈、Dennis。除了主持陣容強大,表演嘉賓也是重量級歌王,歌王陳奕迅開場,天后張惠妹則擔任壓軸。阿妹表演的數首勁歌金曲中,還包括了讓現場超high的《三天三夜》。

►►►第26屆金曲獎相關報導,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第26屆金曲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惠妹在金曲獎的表演,讓現場氣氛high到爆。(圖/台視提供)

張惠妹先前在小巨蛋演出招牌歌曲《三天三夜》,萬名歌迷同時跳動引發附近住戶抗議,甚至曾被小巨蛋要求取消演唱,但經過協調後又重新放行,她還因此在演唱會上宣導「身體盡情的動,腳輕輕的可以嗎?」值得一提的是,張惠妹今年除了入圍金曲獎外,也是壓軸的表演嘉賓。她的經紀人兼本屆典禮製作人的陳鎮川23日透露,日前還接獲台北小巨蛋的關心,詢問:「她會唱《三天三夜》嗎?」陳鎮川笑說,目前編曲是沒有的,但也故弄玄虛地說:「你知道,藝人有時候很調皮!」

▲張惠妹在金曲獎的表演,讓現場氣氛high到爆。(圖/台視提供)

張惠妹在27日的表演上,演到最後一首時,背後竟真的出現《三天三夜》的背景音樂,阿妹卻突然喊「進廣告」,在電視機前的觀眾就真的沒看到了畫面,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事實上,她真的在現場演繹了約30秒的《三天三夜》,許多在場明星包括蔡依林、A-Lin、張學友、陳奕迅等人,也跟著節奏跳了起來,現場氣氛high到爆。

 

【漏網鏡頭】三天三夜進廣告之後的真相是!!(維尼)#金曲獎 #第26屆金曲獎【延伸閱讀】金曲獎/張惠妹10分鐘啞嗓開唱 網友:電視壞掉了?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627/526906.htm?from=fb_et_star★ Live!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第26屆電影金曲獎網路新聞直播】http://www.ettoday.net/feature/gma2015?from=fb_et_star手機看金曲獎!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Android:http://goo.gl/Wqe9Xh❏快訊/第26屆金曲獎得獎名單 即時更新中!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627/526717.htm?from=fb_et_star標籤ㄠ張惠妹 A-mei/A-mit 張惠妹 張惠妹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5年6月2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