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永真「連莊」奪最佳專輯包裝:我人生的第3座金曲獎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7日在小巨蛋舉行,本屆入圍最佳專輯包裝獎的共有5組人馬,包括《偏執面》方序中、《Ima Lalu Su 你叫什麼名字》羅文岑、蔡安騰、吳芝瑩、《芬芳的山谷》徐昌國、《哎呦,不錯哦(USB版)》李仲強,以及靠《呸》跟《小湊戀歌》入圍的聶永真,最終由《小湊戀歌》的聶永真得獎。

►►►第26屆金曲獎相關報導,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第26屆金曲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聶永真「連莊」獲得金曲獎最佳專輯包裝。(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聶永真已經連續入圍金曲獎6年,2014年以《山丘》(精裝版)獲得最佳專輯包裝獎,這是他第3次得獎,「很感謝製作人,也感謝這張專輯,讓我第一次踏入台東這塊美好的土地。」透露在還沒拿獎的當下一直都很緊張,「大家說什麼平常心其實都是騙人的。」未來會否希望能繼續得獎?他笑說:「台灣其實有很多很棒的設計師,我只是因為名氣比較大才會比較被注意。」認為其他人也很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