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詹雅雯因2顆腫瘤想告別歌壇:不會有封MIC演唱會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金曲歌王「哈林」庾澄慶再度主持,並擔綱開場表演。星光大道主持人為楊千霈與「夜貓DJ」Dennis,兩人已是第4次搭檔主持金曲星光大道,詹雅雯在走星光大道時,穿著沉重的「膠衣」,腳踩自製的釘鞋,透露因為喉嚨腫瘤的緣故,應該是最後一次參加金曲獎。

►►►第26屆金曲獎相關報導,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第26屆金曲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詹雅雯說這是她最後一次來金曲獎。(圖/攝影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雅雯以一身「膠衣」亮相金曲,透露為何穿這樣的原因,「因為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來這。」讓現場媒體很震驚,她說自己的喉嚨每況愈下,已經有兩顆腫瘤:「我連講話跟吃東西都會噎到。」幸好腫瘤目前仍是良性,但醫生仍然非常建議她要開刀,「醫生要我每個月都去檢查,我不能唱歌沒關係,但拜託讓我能說話。」

▲詹雅雯說這是她最後一次來金曲獎。(圖/攝影組)

詹雅雯說,之後應該不會有封Mic演唱會,「二姊那樣的高度可以說封Mic,但我可能連說開Mic都有困難,以後我是為公益而唱。」還自爆怎樣的療程方法都試過,包括「靈療」(有醫生在她喉嚨旁做法),表示接受的原因是「想要讓身邊的人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