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魏如萱玩超大預告:若奪歌后,跳起來拍照

▲魏如萱代表黃中平領獎。(圖/攝影組)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6日晚間在小巨蛋舉行,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由導演黃中平獲得,作品是魏如萱的歌曲《在不確定的世界裡》。由魏如萱代表黃中平上台領獎,她說:「是他讓我對自己的身體沒那麼害羞。」

►►►第26屆金曲獎相關報導,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第26屆金曲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如萱說,若奪歌后放話跳起來拍照。(圖/攝影組)

魏如萱表示,當初拍攝時花了12個小時,是有史以來拍過最長的一次,「化妝的時候頭都一直點。」黃中平講究細節,拍攝細膩,讓魏如萱非常有安全感,她說,之前對自己的身材沒自信,根本不敢穿露手臂的衣服,但因為拍了這個MV,對成果非常滿意,「我第一次在螢幕上看到手臂的線條是好看。從那時開始漸漸對自己的身體沒那麼害羞。」魏如萱說,以前不喜歡穿露太多的衣服,但這回她以大深V禮服登場,被拱得獎要擺出「跳躍」的動作,她說:「若得女歌手就脫鞋跳。」

出道20多年的黃中平,替許多天王天后包括孫燕姿、周杰倫、徐若瑄、王菲拍攝過MV,曾以范曉萱《我要我們在一起》奪得第11屆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外,之後第13屆、第15屆、16屆也都入圍,今年則以《在不確定的世界裡》抱回人生第2座金曲獎,不負眾望。

《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金曲歌王「哈林」庾澄慶再度主持,並擔綱開場表演。星光大道主持人為楊千霈與「夜貓DJ」Dennis,兩人已是第4次搭檔主持金曲星光大道。今年金曲獎星光熠熠,歌神張學友、陳奕迅、方大同、韋禮安、楊培安競逐國語歌王,天后張惠妹、莫文蔚、A-Lin、徐佳瑩、魏如萱搶歌后。蔡依林雖沒入圍女歌手獎,但她的《呸》專輯,一共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等9項,相當風光。此外,表演嘉賓也是重量級,包括香港歌王陳奕迅、張惠妹、徐佳瑩、林憶蓮及倫永亮和歐陽娜娜、羅志祥和Matzka、董事長樂團、黃連煜等7組表演輪流登場,勢必high翻小巨蛋。特別的是,周杰倫今年將頒發「特別貢獻獎」給江蕙,並現場鋼琴伴奏演出向江蕙致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