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媛甄確定今年與賽車男友宴客 把婚禮當「暑假作業」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小林志玲」馮媛甄與車手男友林帛亨預計今年步入禮堂,且從2014年做傳出將在今年舉辦婚宴,不過至今仍完全還沒開始籌備。她26日上東森《現在才知道》時受訪透露,今年確定會宴客,不過卻「完全都還沒計劃」!

▲馮媛甄確定今年與男友宴客。(圖/東森提供)

馮媛甄與林帛亨因賽車結緣,男方是台中霧峰林家後代,除了是職業賽車手,自己也經營代理賽車用品等,身價估計30億。如今兩人將在今年舉辦婚禮,但至今仍還沒開始著手婚禮細節,她笑說:「大家也聽我講了很久,但到現在都還沒有開始計劃。」且生活圈在台北的她,親戚多半在嘉義,準公婆住在台中,連到底要在哪宴客都還沒辦法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身邊許多人催促她盡快計劃,免得到時忙不過來,但馮媛甄卻反問:「不就是婚禮,不用做什麼事吧?」她笑說,「平常會約的人就是會來,滿簡單的,沒有想的太複雜。」而雖然有許婚紗公司找上門,但兩人至今也還沒拍。屆時會邀請前男友參加嗎?她說:「祝福就好了,不需要吧。」

▲馮媛甄2014年與男友林帛亨一同現身車展。(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2015年已過近半,期望在今年宴客的她笑說:「反正越沒時間會越快辦好,像暑假作業一樣。」另外,她也透露自己很喜歡小孩,將來能生幾個就生幾個。會考慮先懷孕嗎?她表示因還有外景主持的工作,擔心太累身體無法負荷,還是會照順序慢慢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