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92分汽車駕照get 「這個動作」讓粉絲搶當教練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烏克蘭籍女星瑞莎來台發展多年,2013年終於取得在台永久居留權和歸化成為台灣人,加上2015年3月3日答應交往5年男友Mike的求婚,喜事連連。她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和工作近況,日前才曝光和未婚夫的婚紗照,26日PO文告訴大家考到汽車駕照的好消息。

▲瑞莎和未婚夫Mike的婚紗照。(圖/資料照/林莉婚紗提供)

瑞莎26日開心地PO文告知大家順利取得汽車駕照,「我過了!92分!非常謝謝我的老師!」並附上自己在駕訓班擁抱教練的照片,網友看見後除了恭喜她以後可以開車趴趴走,也呼籲要小心安全,還有不少粉絲把焦點放在她擁抱教練這個動作上,直呼很羨慕「我也要當教練!」或是「教練爽翻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莎分享考到駕照的好消息。(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